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中小賣家如何用鑽展低價獲取大流量?

2023年09月13日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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淘寶中小賣家如何用鑽展低價獲取大流量和銷量?很多賣家都有做過鑽展,那麼怎麼才能讓它有最大的效果出來呢,下面一起來看下。
要了解某鑽的原理,先了解鑽展的扣費原理,鑽石展位支持按展現收費和展現收費的扣費模式:
1、按展現收費---精準化圈定人群
按照CPM競價收費,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,點擊不收費。 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,價高者優先展現。
舉例: 如你出價6元,那麼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
鑽展系統會自動統計展現次數,並在鑽展後台報表中給予反饋,不滿1000次的展現系統自動折算收費。
實際扣費=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+0.1
2、按展現收費---點擊成本可控
按照CPC競價收費,即展現免費,點擊收費。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「點擊出價」折算成「千次展現的價格」。折算後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,價格高的優先展示。
公式:CPM=CPC*CTR*1000
CPC是您自己在後台的設置出價,系統會參考創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。如果創意是新上傳的,沒有歷史CTR,則會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;在投放過程中,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。
競價成功後,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+0.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,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。
根據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舉個例子:商家A設置的「點擊出價」是0.8元,預估CTR是5%
1、參與競價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置的出價是0.8元,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,最後根據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排序。
2、假設下一名的結算價格為29.9元,商家A投放結算的CPM價格為29.9+0.1=30元
最終通過下一名的結算價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後實際扣費的CPM價格。
3、實際扣費CPC=30元/1000/5%=0.6元
某鑽主要是針對CPC收費方式,首先看CPC的出價公式:CPM=CPC出價*CTR*1000。
針對上面的公式做個名稱解釋:
CPM:千次展現價格,即廣告展現1000次後收取的費用。
CTR:點擊率。
CPC :點擊出價。
這裡1000是千次展示的意思,是一個統計人數的固定量,不用管。
從上面的出價公式中CPM的值如果固定的話,CPC值出的多少就和CTR成反比了。
舉例:
商家A設置CPC「點擊出價」是0.8元,預估CTR是5%的話,他的1000次實際扣費CPM價格是40元。
商家B設置CPC「點擊出價」是0.6元,預估CTR是7%的話,他的1000次實際扣費CPM價格是42元。
這樣的話商家B每次點擊出價少,卻可以排名靠前獲得展示,而影響整個我們能人為控制的就是預估CTR也就是點擊率了。
所以說某鑽的核心其實和直通車一樣,就是點擊率!
如果我們只是利用前面的公式在CPC模式下,一味的涮高了點擊率,從而降低了CPC,那麼一旦停止繼續涮,點擊率必然會突然降低,而大量的涮點擊和維持的成本不低,如果你沒有經驗會導致成本更高而方法失效;
我們通過某車的原理來分析一下,直通車裡面涮高點擊率並不是由點擊率直接決定PPC的,而是經過了質量分這個槓桿,而質量分是可以自主維持一段時間的,每天更新一次,並不是實時響應,所以涮起來的質量分可以在不用涮的時候繼續維持一段時間;
在之前我們的觀念里,鑽展是沒有類似於質量分這種權重槓桿的,一切數據都是實時,以小時為單位更新,所以若真如此,某鑽必定無法繼續,反推,CPC模式下的鑽展一定是有權重槓桿的,不同的人群,不同的展位點擊率肯定都不一樣,而展位和人群是常變量,唯有圖片是相對定量,且點擊率是直接體現在圖片上。
所以我們得出結論:某車就儘可能的提升圖片的點擊率,從而提升權重,得到比較低的PPC!
操作方法的核心:涮圖片點擊率,基本操作步驟是:
1、建立CPM計劃,確定自己將要投放的位置,這是為了確定所投放位置的圖片尺寸,比如,目標投放位置為無線首焦,則尺寸為640*200,加入特定創意,把創意的點擊率涮到足夠高。
2、建立CPC通投計劃,用已經涮過的特定創意,出很低的價格進行通投投放,可以通過設置投放時間和地域來增加涮成功的機率和效率。
數據表現是CPC計劃的千次展現成本極低,CPC極低,點擊率依然很高,從而低消耗獲得大量點擊量和成交額。
以上就是如何用鑽展低價獲取大流量和銷量的相關內容,小編就介紹到這了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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